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締濫倒垃圾監視器失竊 三星鄉長:挑戰公權力

三星鄉尾塹村提防邊,用來嚇阻偷倒垃圾的監視器竟遭竊,三星鄉長黃錫墉認為是在挑戰公權力。(記者江志雄翻攝)

三星鄉尾塹村提防邊,用來嚇阻偷倒垃圾的監視器竟遭竊,三星鄉長黃錫墉認為是在挑戰公權力。(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7/04/22 20:19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鄉尾塹村堤防邊,因地處偏僻,先前遭人偷倒大批事業廢棄物,鄉公所上月中旬花費近10萬元架設5支監視器,其中2支機身竟不翼而飛,線路也被剪斷,鄉長黃錫墉認為是在挑戰公權力,已報警查緝。

三星鄉尾塹村歪仔歪橋下方、羅東溪與安農溪堤防處,平時人煙罕至,長期屢遭不肖業者偷倒廢棄物,鄉公所、第一河川局、地主最近合力清除15噸垃圾,同時在附近地區新設監視器,盼產生嚇阻之效,不料,有2支監視器失竊,讓鄉公所相當傻眼。

案發之後,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函請三星警分局加強巡邏,通知廠商儘速維修,為避免監視器再度失竊,打算加裝警報器,這段期間,鄉公所派員巡守,不希望又被偷倒垃圾,造成地方環境生態蒙塵。

黃錫墉呼籲各界發揮守望相助精神,注意可疑車輛,若發現不肖人士偷倒垃圾,請與鄉公所清潔隊聯繫,或即刻報警逮人。

監視器線路被剪斷。(記者江志雄翻攝)

監視器線路被剪斷。(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