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甸旗山早療篩檢 4童疑似發展遲緩

伊甸旗山兒童篩檢早療宣導活動,舉辦搬尿布大賽,現場趣味橫生。(記者蘇福男攝)

伊甸旗山兒童篩檢早療宣導活動,舉辦搬尿布大賽,現場趣味橫生。(記者蘇福男攝)

2017/04/22 17:44

〔記者蘇福男/旗山報導〕伊甸基金會旗山早療中心今天舉辦兒童發展篩檢暨早療社區宣導活動,150名接受篩檢的幼童中,有4人疑似發展遲緩,將進一步追蹤檢查。

伊甸基金會旗山早療中心主任許廷安表示,根據105年度疑似發展遲緩兒童通報率顯示,旗山區0-6歲通報率為13%,美濃區通報率為8%,美濃通報比例相對偏低,透過篩檢活動協助家長重視0-6歲早期療育,提供家長或主要照顧者尋求、諮詢的管道。

今天活動有150名幼童接受篩檢,其中4人疑似發展遲緩,將進一步追蹤檢查,活動另安排寶寶小幫手、搬尿布大賽,家長在終點線激動揮手吶喊,孩子們在台上發呆、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或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隨興演出,難倒一堆家長,現場笑聲不絕於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