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主力尚未出發 新北已經拿到3金2銀1銅!

選手們信心滿滿,要為新北市拿下好成績。(記者翁聿煌攝)

選手們信心滿滿,要為新北市拿下好成績。(記者翁聿煌攝)

2017/04/22 17:2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參加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今天上午在市府廣場接受授旗,隨即出發參加22日至27日在彰化縣舉行的賽事,大隊尚未出發,就已傳出捷報,新北市在提前舉行的跆拳道賽中,已獲3金2銀1銅佳績,振奮全隊士氣。

新北市在跆拳道項目已拿到國女組品勢團體賽(金陵女中)、高男組品勢團體賽(三重高中)、國女組對打49KG級(江翠國中林庭安)3面金牌及2銀1銅牌,下午又在高男組射箭團體賽(明德高中)再添1金,明德高中湯智鈞並以總分341分打破原有335分的大會紀錄。

今天由市長朱立倫授旗給新北市全中運代表隊,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黃志雄也期勉每位參賽選手展現最佳實力,勇奪佳績,新北市今年透過市中等學校運動會及相關選拔賽,選拔出來自76校共計1110位選手代表參賽,參加田徑等17個競賽種類。

新北市一向為全中運的得獎主要縣市,去年新北市共計獲得94金、85銀、68銅,全中運為擴大辦理基礎,今年度起增列射擊、拳擊及角力為必辦種類,教育局專門委員顧燕雀說,代表隊在賽前保守估計,新北市今年在田徑、桌球、柔道、射擊、拳擊與角力等項目均具有奪金機會,可望再為新北市創下輝煌成績。

朱立倫授旗給新北市全中運代表隊。(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授旗給新北市全中運代表隊。(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