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登記工廠補辦臨登延期? 彰縣府:沒這回事

國內未登記工廠補辦臨時工廠登記,早在104年6月2日截止,目前彰化縣政府輔導的都是在截止前就已提出申請的案件。(記者張聰秋攝)

國內未登記工廠補辦臨時工廠登記,早在104年6月2日截止,目前彰化縣政府輔導的都是在截止前就已提出申請的案件。(記者張聰秋攝)

2017/04/21 13:5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近來網友瘋傳,政府輔導未登記工廠補辦臨時工廠登記又延期,甚至還有不肖業者大肆舉辦說明會,收費聲稱可代辦,傳聞甚囂塵上,彰化縣政府建設處今天發文澄清,「絕無此事」,國內未登記工廠補辦臨時工廠登記,早在104年6月2日截止,立法院尚未修法再次開放申辦,呼籲廠商和民眾勿聽信謠言,不要受騙上當!

縣府建設處最近頻頻接獲民眾電話詢問,指稱聽說工廠補辦臨登又開放申請,手續如何申請,建設處人員被問得一頭霧水,經深入了解,才知中部地區出現民間代辦業者或不知名團體,對外宣稱政府即將再次開放申請補辦臨時工廠登記,以此招攬生意。

對此,建設處指出,目前臨時工廠登記展延及補辦法案,立法院早已退請行政院研議,尚無再次開放補辦臨時工廠登記。

建設處副處長劉玉平表示,目前的法令規定並沒有修改再開放補登時間,依法令期限規定補登截止就截止,縣府依法提醒工廠業主要小心,不要聽信謠言,而若代辦或不肖業者假代辦補登之名行詐騙之實,依違規事實的認定涉及刑法,受害廠商應向警方報案控告受騙。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