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起報名! 林口麗林公托中心開幕 收托65名

林口麗林公托中心今開夢,館內營造林口麗林夢幻城市,讓小朋友體驗城市交通。(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林口麗林公托中心今開夢,館內營造林口麗林夢幻城市,讓小朋友體驗城市交通。(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2017/04/20 20:1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林口第3家公共托育中心的麗林公托中心今開幕,預計收托65名嬰幼兒,即日起報名!

新北市社會局指出,位於麗林公有市場2樓的林口麗林公共托育中心,以交通為設計概念,有各式街道、斑馬線、紅綠燈等,還有派出所、消防隊、醫院,甚至有興建中的工地,猶如穿梭在一座小小城市,小朋友在老師引導下一一闖關,成功就可獲得寶寶駕照。

此外,館內更設立繽紛彩繪牆,利用不同色塊板漆材料,讓大小朋友盡情以彩色粉筆創作,另為考量社區多元使用,區公所也規劃了約40坪社區活動教室,提供林口在地民眾社區學習、健康活動等。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致詞時表示,新北市首創的公托中心,現在已成為全國重要的托育政策,全國目前設立100家,其中新北就佔了將近一半,日前又擴大公、私托合作聯盟,除增加80家私托,更有近千位保母加入,總共可收托將近7千位嬰幼兒。

社會局長張錦麗指出,林口麗林公共托育中心預計收托65名0-2歲嬰幼兒,自即日起至4月27日下午5時止開放登記,如登記超過收托名額,將於4月28日辦理公開抽籤。

新北第48家、林口第3家的林口麗林公托今成立,即日起開放家長報名。(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新北第48家、林口第3家的林口麗林公托今成立,即日起開放家長報名。(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