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屆大鵬灣盃水車大賽 24歲的她成唯一嬌點

陳孟琪。(記者陳彥廷攝)

陳孟琪。(記者陳彥廷攝)

2017/04/16 23:0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大鵬灣舉辦全台首場水上摩托車大賽,其中24的歲陳孟琪就讀高雄海科大時就深受水車吸引,這次參賽也是跟著誤打誤撞參加,竟成為首屆賽事的唯一「嬌」點。

陳孟琪說,就讀大學時因為課程接觸到水上摩托車,現在雖然已畢業,但仍難忘在海上飆風的快感,每逢假日就要到海邊玩車,到現在車齡約兩年,也成為同學中少數持續從事水上摩托車活動者,現在投入雖然幾乎不曾看過女生,但前輩們都盡力提攜,雖然略為吃力,但玩得很開心。

陳孟琪表示,他是第一次到屏東飆水車,假日就跟著教練涂弘俊在高雄開飆,延續興趣;涂弘俊則指,官方推動水上摩托車,結合民間社團,才能讓產業更加發揚壯大,台灣四面環海,鎖住海洋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放寬後適度管制,才能更有助於海洋運動正向發展,大鵬灣潟湖內水域平穩,潟湖外則有海浪挑戰,都是發展水車的好場地。

「明年籌畫女子組!」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比賽算是台灣水上摩托車里程碑,獎金已不是重點,因為各地選手將水車拖到場和食宿花費就遠比獎金高,也希望籌設女子組,讓未來比賽增添更多看頭。

陳孟琪全副武裝,架勢十足。(記者陳彥廷攝)

陳孟琪全副武裝,架勢十足。(記者陳彥廷攝)

水上摩托車破浪。(記者陳彥廷攝)

水上摩托車破浪。(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