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藝術大車拚 11校美術科系生較量

全台11校美術相關科系生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藝術大車拚。(記者蘇孟娟攝)

全台11校美術相關科系生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藝術大車拚。(記者蘇孟娟攝)

2017/04/16 17:5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全台11校、13個美術相關科系學生在台中藝術大車拚!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多年來提供平台讓藝術相關科系展現藝術能量,今年參與校數創新高,逾百藝術新生代展現創作潛力。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多年來舉辦提供平台,讓美術相關科系的畢業生展現創作,大墩文化中心指出,從最早的7校聯展,到今年更增到11校13系、166名學生共襄盛舉,漸形成美術相關科系「藝術新聲」的交流及展現創作能量的舞台。

總策展人陳一凡指出,參展的學生均是各校推薦出的一時之選,除展現年輕一輩創作能量外,也展現各校系不同的藝術特色,感謝台中市提供平台,讓北中南的藝術校系能有互相交流的機會,更讓年輕的創作者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這項11校畢業生推薦展有平面繪畫創作,也有立體雕塑或多元複材創作等,大墩文化中心指出,這場堪稱全台最大型美術系畢業生推薦展,將展至5月3日。

參與學校包括北藝大美術學系及新媒體藝術學系、台藝大美術學系及雕塑學系、台師大美術學系、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東海大學美術學系、台中教育大學美術學系、彰師大美術學系、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系、台南藝大材質創作與設計系、高雄師大美術學系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