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觀光季正展開 傳1交通船業者無限期停航

蘭嶼傳出往返後壁湖的一家交通船業者無限期停航。(記者張存薇攝)

蘭嶼傳出往返後壁湖的一家交通船業者無限期停航。(記者張存薇攝)

2017/04/16 12:3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蘭嶼觀光季正要展開,但上星期才傳出飛機降落時撞護欄意外、14日下午恢復航班,今天又傳出往返屏東後壁湖、蘭嶼間交通船業者「興蘭海運」無限期停航,公司電話沒人接、網頁也無法開啟,預訂票的遊客、民宿業者大跳腳。

這幾天有遊客陸續接到「興蘭海運」簡訊通知,指公司營運困頓、無法繼續,且因現金短缺,先退20%匯入款項,公司清算後再退尾款,至於以信用卡刷卡的則全數線上刷退。

遊客石小姐說,已匯款訂了5月勞動節、端午節連假2次來回船票、共4860元船票,聽說船公司出狀況,趕快打電話聯絡,卻怎麼也聯絡不上,只能持續打電話。

興蘭海運去年3月31日啟航,共有2艘船,每艘約可載客100人,旅遊業者表示,這幾天船班都是交由後壁湖其他交通船業者航行,突然爆出無限期停航,大家都很錯愕,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蘭嶼間交通船業者「興蘭海運」傳出無限期停航消息,有遊客接到「興蘭海運」簡訊通知。(蘭嶼業者提供)

蘭嶼間交通船業者「興蘭海運」傳出無限期停航消息,有遊客接到「興蘭海運」簡訊通知。(蘭嶼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