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Uber今上線 竟叫不到半台車

Uber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與租賃業者合作新的營運模式和發表全新Uber App,正式宣告重返台灣,加盟司機胡先生開心上路。(記者張嘉明攝)

Uber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與租賃業者合作新的營運模式和發表全新Uber App,正式宣告重返台灣,加盟司機胡先生開心上路。(記者張嘉明攝)

2017/04/13 15:5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好尷尬!Uber今宣布正式在台營運,從下午1點半正式宣布至今,打開Uber App連一台車都叫不到。

Uber App操作介面、叫車流程和過去大同小異,使用者同樣可選菁英優步和尊榮優步的車款,叫車後可看到駕駛資訊包括姓名和所屬租賃業者,但計費方式從過去里程計費改為即時報價,而不同租賃公司會有不同價格。

不過實際打開Uber App卻顯示為沒有可使用的車輛。顧立楷表示,今天開始Uber App就開始重新啟用,不過目前路上的車輛並不多,之後車輛會陸續增加。

顧立楷也說,這次之所以這麼快重啟平台,是因為過去收到非常多駕駛和乘客的反映,希望能Uber能快點重新上路,在這麼急迫的時間下才決定先採和現有合法租賃業者合作方式,合法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