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帳不用「打7折」!盤點10家絕對不雷披薩店

楊繡惠模仿葛仲珊《Pizza》,爆笑再度讓這首歌爆紅。(圖擷取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楊繡惠模仿葛仲珊《Pizza》,爆笑再度讓這首歌爆紅。(圖擷取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2017/04/16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嘻哈歌手葛仲珊Miss Ko曾寫過一首《Pizza》,歌詞中描述「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披薩,結帳應該給我打7折。」日前藝人楊繡惠上節目模仿,再度掀起話題討論,到底是哪家披薩讓Miss Ko覺得那麼難吃呢?《自由時報》選出10家吃完不讓你想「打7折」的好吃披薩。

Jamie's Italian Taiwan

有在看TLC旅遊頻道就知道英國有個名廚傑米奧利佛,日前他來台開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 Taiwan分店,店中除了有傑米的書當擺飾外,原汁原味的英倫餐點更是朝聖賣點,當中還有台灣才有的特殊口味-花蓮剝皮辣椒披薩。

▲台灣分店才有的特製辣味披薩,使用花蓮剝皮辣椒及糯米椒,充分讓愛吃辣椒的人口感滿足。(圖擷取自官網)

蘇阿姨披薩屋

網路人氣高的蘇阿姨披薩屋,份量大適合聚餐及大胃王,餐廳還常常都訂不到位子,不過美中不足的點是取消曾經熱門的吃到飽用餐方式,現在已經改成全面單點。

Birdcage(@birdrag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快給我來一份!(圖為ig birdragon)

WOODSTONE餐廳

位於東區的披薩吃到飽餐廳,除了披薩外還有濃湯、沙拉、烤雞、炸物、飲料、義大利麵、蛋糕、冰淇淋可以吃,而且晚餐時間不用400元就吃的到。

▲這個價錢在東區真的是要收藏的店家資訊。(圖擷取自官網)

披薩工廠

在全台有多家分店的披薩工廠,工業風格的裝潢,讓人一走進店裡便為之一亮,店內的披薩,吃起來酥脆又有嚼勁,由於全台都有分店,也成為最多人在網路討論的披薩店家之一。

▲看起來很好吃耶!分店多到全台灣網友都能去吃。(圖擷取自官網)

薄多義 BITE 2 EAT

高雄起家的薄多義,有寬敞的用餐空間,更有實在的義大利美食,分量也不小的薄多義也是許多學生的聚餐必選餐廳。披薩的餡料多樣擁有十幾種口味,聚餐分食的好選擇。

▲高雄的薄多義服務生長相都有挑過,是高雄客人到店的話題之一。(圖擷取自官網)

Pizzeria OGGI

堅持傳統義大利披薩做法,搭配木柴窯燒烘烤,每一口都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更在2011年拿到拿坡里披薩協會全球編號第360號認證,想吃純正披薩來這裡準沒錯。

▲這個配色感覺口味很足夠呢!(圖擷取自官網)

Zoca Pizza 佐佧比薩

在媒體追查葛仲珊《Pizza》到底是寫哪家披薩店後,葛仲珊也發文推薦「還是有好吃的披薩」,而這間佐佧比薩就是被她推薦的好吃披薩店。

▲紐約長大的Miss Ko也推薦的好吃披薩。(圖擷取自官網)

Family Pizza 手工柴燒窯烤比薩

高鐵新竹站附近的簡單小木屋,卻是間遠近馳名的手工柴窯披薩店,還有很多的特殊口味,如:三星蔥鴨賞、客家鹹豬肉或麻辣臭豆腐等,去新竹吃膩了城隍廟美食,不如去高鐵站旁吃吃披薩吧!

▲口味真的好特殊哦。(圖擷取自官網)

披薩阿伯Uncle Pete's Pizza

台東也有超厲害披薩!在台東海濱公園附近,1位為愛來到東部的美國郎Pete,也可以叫他披薩阿伯,他會熱情的招呼客人,還會在每個披薩上頭鋪了滿滿的餡料,讓你不只吃到美味還能吃到人情味。

▲熱情的披薩阿伯本人,感覺年輕時是個帥哥。(圖擷取自官網)

VAPIANO

在歐美地區就廣受歡迎的義式餐廳VAPIANO,厚厚的起司與滿滿的餡料,配上烤得焦香的餅皮,讓人意猶未盡。

▲好有意境的網美照,讓人想去那裏打卡。(圖擷取自官網)

編編:原來全省都有厲害的披薩,愛吃披薩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楊繡惠在《綜藝大熱門》模仿葛仲珊《Pizz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