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萬歌迷冒雨挺「酷玩」 高鐵桃園站運量倍增

4萬歌迷冒雨挺「酷玩」,高鐵桃園站運量倍增。(記者李容萍攝)

4萬歌迷冒雨挺「酷玩」,高鐵桃園站運量倍增。(記者李容萍攝)

2017/04/12 16:0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成軍20年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首次來台,昨晚和今晚巡迴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演出,單場吸引戶外約4萬歌迷冒雨感受天團的音樂魅力,高鐵桃園站統計昨天單日的運量約6萬人次,是平日3萬人次運量的兩倍。

對此,桃園高鐵站站長王稔慈表示,台灣燈會去年初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時,在228當天運量曾飆到15萬人次,桃園站有了疏運台灣燈會賞燈旅客的經驗,這次「酷玩」的演唱會,站區配合市府交通管制計劃,並視人潮機動加開全車自由座列車以加強服務旅客,雖然散場時人潮一下湧進桃園站,但搭車秩序還算平順。

市府因應「酷玩」音樂會21:30的散場作業,昨晚另與高鐵局協調,高鐵桃園站今天將再加開北上21:58及22:12班車,南下21:52班車,縮短等候時間即時疏運旅客。

高鐵桃園站提醒乘車旅客,南下至左營末班車為22:35分,南下至台中末班車為23:21分,北上至南港末班車為23:40分,請旅客預先購買回程車票,並配合現場人員引導乘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