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鳴驚人奪冠! 五育高中排球隊招募新血超熱門

南投市五育高中排球隊首次參加南投縣全民盃排球錦標賽,便榮獲冠軍,師生雀躍不已。(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五育高中排球隊首次參加南投縣全民盃排球錦標賽,便榮獲冠軍,師生雀躍不已。(記者謝介裕攝)

2017/04/10 22:5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一鳴驚人﹗南投市五育高中排球隊首次參加今年度南投縣全民盃排球錦標賽,便榮獲高中組冠軍,並取得代表南投縣參與全國排球錦標賽的資格,也意外成為該校排球隊招攬隊員的活廣告,今年預計招收15名新隊員,吸引各國中對排球有興趣的學生躍躍欲試,並將於5月13日進行遴選。

南投縣內高中職原本沒有學校發展排球特色,以致專長屬於排球的國中學生,畢業後便面臨須到其他縣市高中就讀,才得以延續「排球魂」的窘境,在此前提下,五育高中遂於去年成立縣內首支排球隊,滿足愛好排球的學生族群,不要遠離家鄉又可在地學習的需求。

南投縣全民盃排球錦標賽日前在南投市南崗國中熱鬧登場,五育高中排球隊首次參賽,以黑馬姿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奪冠,並取得角逐全國排球錦標賽的資格。

五育高中區分動畫、照護、普高、美容、圖文傳播等5科,全校總共有16名排球隊員,此次派出12人參加南投縣全民盃排球錦標賽,儘管隊員來自不同科系、班級,且均利用課後時間集訓練習,但在教練賴慶和指導、調教下,該球隊初試啼聲便奪冠,更顯得難能可貴,全校師生也與有榮焉。

五育高中表示,該校排球隊今年度預計招收15名隊員,招生簡章也發文給全縣各國中,惟在該項比賽奪冠加持下,縣內各國中對排球有興趣的學生,詢問、探詢的電話遠較去年增加許多,但校方強調,仍須遵照遴選規則,除了接發球基本動作以外,還必須通過折返跑等體適能考驗,才有機會成為該校排球隊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