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迷的夢幻品牌 中檢拍賣杜卡迪「惡魔」

中檢拍賣Ducati Diavel一台,最後以總價約107萬得標。(記者楊政郡攝)

中檢拍賣Ducati Diavel一台,最後以總價約107萬得標。(記者楊政郡攝)

2017/04/07 11:3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上午在台中地檢署拍賣的Ducati Diavel(杜卡迪)重機,是許多車迷心中的夢,而這一台外號「惡魔」、全新車價近140萬的重機,上午雖然下著小雨,仍吸引不少人競標,最後中年男子以總價約107萬得標,這位中年先生說,帶上安全帽騎上去可以年輕10歲。

中檢拍賣偵查中查扣物,上午有汽車(保時捷)、3C產品,但都不稀奇,這台Ducati Diavel是重機界的名車,2015年5月自義大利進口,據中檢資料顯示,這是詐欺案查扣物,據原車主支出帳單,有幾處改裝總計花費145萬餘元,而該車里程數僅320公里,才跑1、2趟,另包括車主手冊、備用鑰匙都一應俱全,動產擔保還有近74萬元,另有稅金,上午起標價7萬,第一聲就加到10萬,最後由黃色外套這位中年人喊出32萬、總價約107萬得標。

義大利知名品牌杜卡迪,被喻為重型機車界的兩輪超跑,其車款經常在歐美影集中出現,是不少重機迷的夢幻品牌之一。

外號「惡魔」的Ducati Diavel,是重機迷的夢幻逸品。(記者楊政郡攝)

外號「惡魔」的Ducati Diavel,是重機迷的夢幻逸品。(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