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6日登場 烘焙神器同台亮相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於6~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 各家烘焙名店將展出經典商品。(圖由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於6~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 各家烘焙名店將展出經典商品。(圖由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2017/04/04 17:23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於6~9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 本次展覽將同步舉行3大烘焙賽事,包括亞洲盃點心大賽台灣代表隊選拔賽、UIBC世界盃青年西點大賽台灣代表選拔賽,以及由來自8個國家烘焙高手競技的幸福點心國際邀請賽。

今年烘焙展現場將展出世界最貴的法拉利等級的Amedei巧克力首創的造型巧克力冰淇淋,展期限量100個;同時將邀請4位國際冠軍型男麵包師傅進駐烘焙展一樓,連袂重現國際大賽冠軍麵包,並聯手為2017年烘焙展組合出烘焙展新地標。

各烘焙名店也將在現場展出經典的商品,包括法蘭司維也納麵包、丹麥之屋以獨家配方製成的蜂蜜岩燒蛋糕、福利麵包的奶油大蒜法包及寶島穀物老麵麵包、香帥蛋糕的經典芋泥捲、聖比德的莓之果、喜之坊的爺奶酥、查理布朗雞蛋布丁等。

此外,這次展覽也將搶出展出台灣的烘焙神器,包括銓麥首創的「雙扭轉鈎攪拌機」及「六口麵團分割機」、日本最流行的年輪蛋糕烘焙神器、可輕鬆做出雪花冰的家用雪樂機,以及製作仙貝的神器。

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垂琮表示,台灣的烘焙展愈趨國際化,烘焙技術文化及精緻度也隨著國際性賽事的交流而提升,台灣近年烘焙業技術已追上國際水平,這次3大烘焙賽事在烘焙展中同步開賽,不但再次增加台灣烘焙產業於全球的曝光度,也將帶動台灣觀光產值的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