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技巧好又帥的「未婚」SBL男神大搜查 你最愛哪一個?

盤點12位SBL的年輕未婚帥氣男神,下個球季記得也要支持他們的優異表現。(圖擷取自SBL官網)

盤點12位SBL的年輕未婚帥氣男神,下個球季記得也要支持他們的優異表現。(圖擷取自SBL官網)

2017/04/05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十四季SBL(台灣籃球聯賽)剛落幕,不少球迷都為了喜愛的球員親自到場加油,哪些球員帥氣又擁有高人氣呢?《自由時報》選出又帥又會打球的「未婚」男神們,各種帥球員的大平台就在這裡。

新北裕隆 吳奉晟

來自高雄小港的吳奉晟,為2007年第5季SBL的選秀狀元,身高195公分的他,主要位置為前鋒,近期上場時間雖然不多,但每次上場都能為球隊加分。

▲編編的帥氣同鄉吳奉晟,不少人都說他像港星呂頌賢(港版笑傲江湖的令狐沖)。(左圖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右圖擷取自網路)

富邦勇士 張宗憲

2016年的SBL選秀狀元張宗憲,曾在2012年參加NBA選秀,隨後受到「明尼蘇達灰狼隊」邀請,參加灰狼隊的NBA夏季聯盟,之後又有到中國打球,直到2016年才回到台灣打球,剛開始效力於金門酒廠隊,後轉到富邦勇士。

▲據說他和模特兒女友感情不錯,但編編認為死會可以活標(誤),各位球場迷妹不要放棄。(左上圖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其他擷取自張宗憲臉書)

台北達欣 周儀翔

SBL史上連續兩年拿下MVP的周儀翔,成為達欣的明星球員,總冠軍賽時不少球迷都是衝著周儀翔去看球賽的,不過和張宗憲一樣周儀翔也有穩定交往中的女友了。(編編依舊堅持為迷妹們加油!)

▲目前的達欣王牌周儀翔,下屆會不會留在台灣還是個迷。(左上圖擷取自周儀翔臉書,其他為本報資料照)

台灣啤酒 蔣淯安

台啤的精靈控衛蔣淯安以超快速度見長,身高174公分還能灌籃,挑戰洋將。屬於精瘦型的小安,小小的身軀卻有大大的爆發力,每次看他打球都覺得台啤有他真棒!

▲小安雖然不高,但有超強爆發力。(左圖為本報資料照,右圖擷取自蔣淯安臉書)

台灣啤酒 呂奇旻

2013年的SBL第十一季選秀狀元,並於第十一季SBL籃球超級聯賽,榮獲新人王。由於他來自澎湖馬公因此有「馬公狀元」的綽號,球風細膩、紮實,還在上上屆瓊斯盃擔任中華白隊的隊長,陽光的笑容也是台啤隊的少女殺手。

▲台啤的少女殺手,下個球季編編要好好注意他了。(左上圖擷取自呂奇旻粉絲團,其他為本報資料照)

台灣啤酒 黃聰翰

與張宗憲同一屆參加選秀的新人球員黃聰翰,在本季例行賽為台啤拿下不少分數,甚至季後賽時台啤對裕隆,還讓裕隆總教頭生氣對球員們說,不要一直讓那個11號拿到球。十足展現新人敢衝的活力,但重點好像也有女友了......。

▲黃聰翰給人一種老實的感覺,下個球季也希望能帶給對手球隊強烈威脅。(右下圖為本報資料照,其他擷取自黃聰翰臉書)

台灣啤酒 于煥亞

台啤年輕帥球員又一發,2015的選秀選進了于煥亞,如今的他是台啤的主力球員,常擔任先發5人,不過他也有女友,還是緯來體育的記者。

▲編編每次看到于煥亞都想幫他修眉毛...。(右下圖擷取自于煥亞臉書,其他為本報資料照)

金門酒廠 林力仁

有小太陽稱號的林力仁,除了是金門酒廠的主力球員,還是和平高中擔任籃球隊教練。(不好意思他也有女友了,胡瓜:下面一位~!)

▲力仁的狗好可愛,年紀輕輕就能當教練,看來後勢看漲唷!(左下圖為本報資料照,其他擷取自林力仁IG)

金門酒廠 鄭騏寬

鄭騏寬的爸爸是「籃球博士」鄭志龍,遺傳爸爸混血兒的模樣,帥氣如外國人,也有原住民血統。第十三季選秀進入金門酒廠籃球隊,綽號「丁丁」的他,曾在本季賽事金酒對達欣中,末節上場拿下7分,當中最經典就是在最後27秒投下三分球,拿下聯盟第一的達欣。(他也有女友。)

▲不被老爸的光環比下去,努力打出一條路的鄭騏寬。(下圖為本報資料照,上圖擷取自鄭騏寬臉書)

台灣銀行 呂冠霆

196公分的呂冠霆在台藝大時就很亮眼,2015年透過選秀進入到台灣銀行,雖然上場次數不多,但身高優勢,未來勢必為台灣籃壇的閃亮之星。

▲呂冠霆這個身高,感覺也是個圈妹高手。(左圖為本報資料照,右圖擷取自呂冠霆臉書)

富邦勇士 陳孝榮

有台灣籃壇第一帥的陳孝榮,197公分的他,在富邦勇士位置為大前鋒,幾乎每場都會看到他上場,人氣相當高的他,很多的國高中少女,都為了他做加油牌進場看球,但他已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編編:有女友的都......下面一位啦!)

▲孝榮真的是男神,還是有大肌肌結實的身材呢!(右上為本報資料照,其他擷取自陳孝榮臉書)

富邦勇士 林書緯

最後是編編最愛的林書緯,我不會說他是「林書豪弟弟」,因為兩人不管是球風或是外型都不同,林書緯也在台灣籃壇打拚出自己的路,擔任控球後衛的他,聰明的學習能力及三分球都很出色,還曾拿下助攻王、最佳新人、最佳五人、開幕週最佳球員、年度助攻王、年度新人王、年度第一隊。

▲精瘦型的書緯,看來身材也很好呢!但感覺更壯些會更好唷。(左下圖為本報資料照,其他擷取自林書緯臉書)

編編:幾乎每一隊都有找給大家了吧!不要說我偏心,如果還有「未婚」的遺珠,快留言告訴我們。話說編編有天騎車在東區遇到林書緯,差點要跳車找他合照,但想到他中文不好,只能含淚前往上班的路,書緯呀!回來兩年了,快練好中文啦!(堅持自己不練英文的編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