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前館慶兒童節 連假天天有得玩

小朋友開心氣球創作。(記者張存薇攝)

小朋友開心氣球創作。(記者張存薇攝)

2017/04/01 12:1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清明連假首日,台東地區天氣不佳,不少親子湧入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參觀,不但12歲以下兒童入館免費,史前館還規劃推出「同玩童樂節」活動,1至4日均有童玩或氣球DIY,也搭配主題導覽「陶樂比-史前生活密碼陶解答」,讓親子快樂認識史前人類的製陶工藝。

史前館公共服務組長傅鳳琴指出,清明連假史前館不休席,每天上午每天9時30分到下午4時,在2F迴廊提供「蛋蛋的迷宮」、「呼聲最高」等童玩DIY,或帶小朋友做創意氣球,每天上午10時、下午3時則提供「陶樂比」史前製陶工藝主題親子導覽,提供參觀民眾多樣化知性娛樂選擇。

因為一早下雨,不少親子選擇到史前館歡慶兒童節,爸爸媽媽們陪著孩子挑戰DIY,親子感情更融洽。

相關影音

親子挑戰拼圖。(記者張存薇攝)

親子挑戰拼圖。(記者張存薇攝)

親子合作製作迷宮。(記者張存薇攝)

親子合作製作迷宮。(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