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學運被告都無罪!鄉民齊要「他」踹共

014年3月為了反對黑箱服貿,學生與公民團體串聯發起「318攻占立法院」行動,引發太陽花學運。(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014年3月為了反對黑箱服貿,學生與公民團體串聯發起「318攻占立法院」行動,引發太陽花學運。(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7/03/31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3月為了反對黑箱服貿,學生與公民團體串聯發起「318攻占立法院」行動,引發太陽花學運,學運領導者黃國昌、林飛帆、陳為廷、蔡丁貴等22人,被台北地檢署依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公務等罪起訴,今天上午宣判全部無罪;消息曝光後,引起鄉民討論,還有人直呼「打人警察哩」。

判決結果一出,引起鄉民熱議,有人要求當年的「打人警察」出來面對,「打人的警察呢?」「打人警察還不抓出來!」「有人要崩潰了」,也有人說「9.2崩潰」、「法官的眼睛是雪亮的....風向對了」、「9.2生氣氣....不管啦!人家也要占領立法院...5:00該下班了」、「再次證明了半分鐘不公不義」,但也有人認為「顏色對了就是正義」。

2014年3月18日,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等人為抗議立法院草率審查《服貿協議》,率群眾佔領立法院,3月23日另批學生轉攻行政院,4月11日蔡丁貴、洪崇晏另號召民眾「路過」中正一分局,直到4月10日才退出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