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要求幫後製海報 電影台小編完成心願卻被罵了...

衛視電影台小編被要求幫忙後製電影海報,沒想到做出成品反而被罵了。(圖擷自臉書)

衛視電影台小編被要求幫忙後製電影海報,沒想到做出成品反而被罵了。(圖擷自臉書)

2017/03/29 1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小編為拼人氣,只能盡量完成粉絲要求,今天(29日)「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粉絲團po文,有粉絲私訊請小編幫忙後製「美國隊長」海報,沒想到對方看到成品後,卻怒罵小編是「死小孩」。

各家小編拼人氣,日前故宮小編貼出「天價」的泡麵碗引發網友熱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小編則因「協你老母」一炮而紅。「衛視電影台」小編今天也引發網友討論,日前該小編被私訊,要求幫忙把「美國隊長」海報上的字移除,只留盾牌畫面當手機封面,該小編真的答應對方,也順利做出成品。

該位小編用手繪方式完成盾牌,但由於太過簡陋,被對方怒罵「態度真的很差!敷衍到這個程度!」還嗆他是「不折不夠(扣)的死小孩!」該小編只好po文大嘆,「可是我們是電影頻道不是設計公司啊!」

許多人認為該小編人太好,有人回嗆「到底誰才是屁孩」,其他粉絲團的小編則是跟進手繪自家LOGO,包括FOX體育台、國家地理頻道等都畫出自家L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