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兒童節! 嘉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免費闖關玩遊戲

4月1日及2日在文化公園舉行的兒童節系列活動氣墊樂園,憑5張發票免費參加。(記者丁偉杰攝)

4月1日及2日在文化公園舉行的兒童節系列活動氣墊樂園,憑5張發票免費參加。(記者丁偉杰攝)

2017/03/27 23:41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兒童節連假將至,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將於4月1日推出「聞雞起舞-兒童在嘉好好玩」免費親子闖關活動,闖關結束後,還可獲贈小禮物。

市府表示,為慶祝兒童節,4月1日上午9點至12點將在嘉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興業東路555號)舉辦「聞雞起舞-兒童在嘉好好玩」,闖關遊戲包括搶得先雞、把握雞會、聞雞起舞、雞運翻轉、氣墊樂園、戲偶DIY、搬搬樂、寶寶爬爬樂等,完成闖關活動者,即可獲贈小禮物。

嘉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督導邱麟閔說,本活動參加對象為國小以下兒童及家長,活動費用全免,活動日期前完成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相關資訊電洽05-2163370。

此外,嘉義市議員郭文居服務處、長竹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也將於4月1日及2日的下午2點至晚間9點,在文化公園中央草坪舉辦兒童節系列活動,現場有氣墊樂園、兒童滑步車(捐出今年3至4月發票5張以上可免費遊玩,發票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另有蚊子電影院、野餐活動、舞蹈表演等,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豐富的兒童娛樂活動及戶外空間,讓親子共享快樂時光。

嘉義市政府將於4月1日舉辦「聞雞起舞-兒童在嘉好好玩」免費親子闖關活動。(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義市政府將於4月1日舉辦「聞雞起舞-兒童在嘉好好玩」免費親子闖關活動。(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