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男因無法登機大鬧香港機場 當事人還原真相...

被指因遲到無法登機而大鬧機場,當事人出面澄清。(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被指因遲到無法登機而大鬧機場,當事人出面澄清。(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2017/03/21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有台男在香港機場因遲到被拒登機,反而站上行李輸送口大鬧,引起不少批評。如今當事人出面澄清,當時他不但沒有遲到,還疑似受到不公平對待。

當事人在「爆料公社」原貼文下方留言回應,先是強調自己並沒有遲到,反而在6點25分就開始排隊報到,在20分鐘過後,他所搭乘的「香港快運」航空一名經理詢問他與前方的香港籍婦人目的地,兩人皆回覆要到台中後,經理便指示繼續在這個櫃台排隊即可。

而在他們兩人前方的,是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只是他們在辦理手續時因為行李超重,處理總共耗費了近25分鐘,結果他前面那位婦人的手持行李也過重,最後輪到他要辦理登機時,櫃檯人員便告知他無法登機,他強調「前方婦人領完登機牌後輪到我辦理,時間不超過10秒」。

當事人質疑,櫃檯人員明明知道他和那名婦人都排隊30分鐘以上,為何他卻無法登機?後來向指示他們排隊的經理詢問,對方只表示「無能為力」,並對他置之不理,後來更被告知要再另買機票,櫃檯人員也無視他的抗議,令他難以接受,才會站到行李輸送口,拿出中華民國護照表達抗議,認為該航空對於持有香港護照與中華民國護照的乘客有差別待遇,質疑整起事件有歧視台灣人的心態。

他提到,後來他選擇報警,並投訴到機場管理局,航警調閱監視器後得知他確實在6點多就排隊,因此協調讓他搭乘下一班飛機回台。返抵機場後,隨即就有香港快運員工向他確認此事並致歉。

網友對此表示,「這我也會崩潰,前面Check in可以花到30分鐘,也太扯」、「這是誰都會發飆吧,都不會引導被耽誤民眾到其他櫃辦登機」、「本來就是航空公司的問題」、「老早就在排隊了,結果被打槍說不能登機,當然不爽啊」。但也有網友認為,「航空公司有錯就錯,每次硬要牽拖到歧視台灣人...硬要拖整個台灣去跟你站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