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平實營區市地重劃7月完工 地下停車場將發包

位於平實營區內的平實公園,已於去年11月完工。(記者劉婉君攝)

位於平實營區內的平實公園,已於去年11月完工。(記者劉婉君攝)

2017/03/16 14:2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與永康區交界的第2期平實營區市地重劃區工程,預計將於7月完工,區內的平實公園目前已經完工,屆時將開放民眾入內,而地下停車場工程將在下個月發包,預計明年6月完工。

位於平實營區內的平實公園,占地約7公頃,已於去年11月完工,但因周邊仍在進行市地重劃工程,民眾尚無法進入,市長賴清德今天前往視察工程,地政局表示,目前重劃工程進度已達7成,預計7月完成,待驗收後,將會開放部分入口讓民眾進入。

另外,座落於重劃區南側的地下停車場,規劃停車格位200席,工務局長蘇金安表示,將於下個月發包,預計明年6月完成。

而臨近小東路與中華東路口還有一塊車站專區,未來將做為平實轉運站,也是台南市輕軌藍綠線交匯中心,副市長吳宗榮表示,該土地為軍方所有,將與軍方協調共同開發或購置。

平實營區市地重劃區面積約42.4公頃,完成後可無償取得公共設施用地約19.55公頃,提供可建築用地約22.85公頃,並開闢20米計畫道路串連凱旋路、小東路及裕農路,開發案備受民眾注目,市議員陸美祈、陳金鐘、曾培雅等人均前往關心,希望在地下停車場及轉運站完成前,先規劃臨時停車區讓民眾停車。

相關影音

市長賴清德(左4)視察平實營區市地重劃工程。(記者劉婉君攝)

市長賴清德(左4)視察平實營區市地重劃工程。(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