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32年 台南永康區南大附中旁單行道將拓寬

台南永康區永興街將拓寬。(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永康區永興街將拓寬。(記者劉婉君攝)

2017/03/14 12:5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南大附中南圍牆邊的永興街,經當地居民32年來的爭取,市府日前終於核定,學校圍牆將退縮4公尺,並徵收9筆私有土地,從現今的3-4米,拓寬為12米道路,預計後年完工。

永康區長王峻明指出,該路段長約330公尺,目前由為單行道,只能進不能出,對消防車及救護車非常不便,附近居民上班上學也要繞進繞出,永康人口急速增加,人車來往頻繁,有拓寬必要。

網寮里長魏銘城表示,該路段歷經多次協調,地主也願意配合,徵收及工程費共9200萬元,爭取多年終於可以拓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