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價跌官員竟扯沒人吃火鍋 網友噓翻

高麗菜創新低,官員卻扯天氣熱沒人吃火鍋。(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高麗菜創新低,官員卻扯天氣熱沒人吃火鍋。(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2017/03/13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麗菜價格創新低,農糧署官員對此竟稱可能與沒人吃火鍋有關係,說法被網友噓翻,直說「真的不用懷疑,很多高官都是腦殘」,也有人解釋,高麗菜價格跌,原因是「十字花科最怕下雨,今年天氣很好,所以高麗菜豐收!」

高麗菜去年量少價格飆漲,今年農民搶種,導致產量過剩價格跌,農糧署對此表示,沒超量供應,主因是天氣炎熱,沒人吃火鍋的關係,網友對此解釋不以為然。

網友痛批官員「到底在公(講)三小」、「沒有下限」、「這些官員....哎!」、「真的不用懷疑,很多高官都是腦殘」還有人呼籲「吃火鍋,救菜農」、「都是火鍋的錯喇」。

也有網友提出價格下跌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十字花科最怕下雨,今年真的天氣都很好,所以高麗菜豐收!」

另外立委林俊憲也批評農糧署說法,怒酸農糧署官員整天在辦公室吃火鍋,面對高麗菜價下跌這樣嚴重的經濟問題,居然扯出火鍋論,簡直笑掉網友大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