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狀況?坐台中捷運 大家紛紛脫鞋?

坐捷運,要脫鞋?(記者廖耀東攝)

坐捷運,要脫鞋?(記者廖耀東攝)

2017/03/10 15:09

〔記者廖耀東/台中報導〕「坐捷運,要脫鞋?」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10)上午帶著市議員考察前往台中捷運北屯機廠兩列電聯車,視察過程,也讓捷運車箱內部曝光在國人面前。奇怪的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約莫四、五十多人,怎麼紛紛把鞋子脫下來,擺放車廂裡。

原來是電聯車尚屬於日本川崎重工(Kawasaki)的資產,在產品尚未驗收前,買方進行視察,但能得經過賣家的同意,才能進入車廂,而且全程派員守護這輛列車的「安危」,避免大家碰撞內部設施,需脫下工程帽,鞋子全部脫下,才能進車廂勘查。機組工程師進入車廂前,仍依照這樣的步驟,才能進行機電設施靜態功能測試與驗證,確保產品無虞。

一段視察之旅,讓大家見識到日本人「做事的態度」!

相關影音

坐捷運,要脫鞋?(記者廖耀東攝)

坐捷運,要脫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