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每週7次自己來,不夠硬」 18歲兒被母帶著看醫生

2017/03/08 11:41

蔡秀男醫師熱愛跑馬拉松賽,臉書分享他到各地慢跑的照片。(翻攝蔡秀男臉書)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一名媽媽帶著18歲兒子到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求診,她告訴醫師兒子「有性功能障礙」,因為兒子「每週7次自己來,覺得不夠硬」,由於這名男大學生先前曾抽血驗睪固酮濃度等勃起功能檢查,結果顯示都正常,醫師因此建議他多運動發洩過盛體力,不要「每天都在想這件事」。

聯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秀男在臉書分享看診經驗。(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秀男6日在臉書分享這段看診經驗,也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留言說「手都長繭了」、「一週7次也太誇張,而且怎麼會從媽媽口中說出來不夠硬,也太詭異」,也有人「好奇這母子是如何無障礙溝通的?」「為什麼母親了解兒子,這麼多呢?」

 

蔡秀男指出,這名媽媽說兒子先前2次在其他醫院,進行抽血驗睪固酮濃度等勃起功能檢查,結果顯示都正常,晨間也能勃起,所他認為男大學生的性功能沒問題。

 

蔡秀男說,他因此啟動所謂「泌尿身心科」模式,花了半小時時間說明,他建議大學生多從事運動發洩過盛體力,偶爾不夠硬,可能是次數太頻繁,晨間能勃起,功能就是沒問題,不用擔心,經過他解說後母子滿意離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