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繁星入學放榜 南科實中8人摘星

南科實中8人通過或錄取國立大學。(記者劉婉君攝)

南科實中8人通過或錄取國立大學。(記者劉婉君攝)

2017/03/07 13:3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6年大學繁星入學放榜,南科實中21人申請,有8人上榜,其中,國中時減重克服自卑的林承毅,通過成大醫學系第一階段,余浩安錄取台大化工系。

南科實中高中部112人,大學學測成績70級分以上有6人,百分比5.3%,為歷屆以來最佳成績,繁星入學榜單也相當亮眼,除了林承毅、余浩安,藍國端、卓廷威、張宏璿、楊凱聿、楊佳翰、黃資庭等6人,分別錄取包括成大、清大等「中」字輩以上的國立大學。

林承毅在大學學測拿下全校最高分74級分,小學時卻曾因肥胖且成績不佳,自卑又遭到同學言語霸凌,升上國中後花了1年的時間改造自己,減肥並改變學習態度與方法,學會以思考突破學習瓶頸,高中時成績名列前茅,希望進入醫學院繼續挑戰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