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 「抗癌致勝關鍵」免費講座 歡迎報名

2017/03/06 09:47

「抗癌致勝關鍵」免費講座歡迎報名。(圖片擷取自礦工兒子基金會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礦工兒子基金會3月11日(週六)將於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1號13樓(農會第二大樓)舉辦《抗癌致勝關鍵》免費講座,主講人有戴承正醫師與蔡合城老師,內容包括「癌症治療與營養輔助新契機」及「人癌共存心法」,歡迎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2-2506-1246。線上報名" target="_blank">https://goo.gl/1ldvEn

抗癌成功與否?不會憑空而來,受邀主講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戴承正,在數十年癌症重症醫療領域中,以人為本並以獨到見解及創新療法,協助患者展開新生活,這次在診間外,特別抽空講述癌症治療與營養輔助的方法、經驗,讓病患與家屬在抗癌過程中有所幫助。

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合城原是癌末者,在經過一連串的治療過程中,撿回寶貴的性命,過程的煎熬與痛楚,讓他對生命有更深的體驗,他將藉由自身走過來的經驗,告訴癌症朋友不要恐懼,人癌要共生共存,身心需要全面改變,要跟菩薩懺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另外,常聽建議「抗癌」飲食要清淡。但一聽到飲食清淡,心裡就會覺得,是不是會營養不均衡?那到底我們該如何正確的攝取呢?本次演講,戴醫師將教大家如何正確的攝取營養!

《抗癌致勝關鍵》講座共有北、中兩場,演講場次如下:

【03/11(六)13:30~17:00 板橋場】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1號13樓(農會第二大樓)

【04/15(六)13:30~17:00 台中場】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三民校區中商大樓2樓(請由中華路二段側進入大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