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社教館音樂賽 cosplay較勁秀活力

cosplay爭奇鬥妍,洋溢青春氣息。(記者洪臣宏攝)

cosplay爭奇鬥妍,洋溢青春氣息。(記者洪臣宏攝)

2017/03/05 17:4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市社教館今天進行「全國學生音樂賽決賽」,動漫遊戲創作展同步登場,動漫迷以酷炫搶眼的cosplay彼此較勁,加上屏東佳冬高農校園藝人登台演出,社教館青春氣息洋溢。

社教館「漾我青春才藝秀」經年邀請具特色的學校社團一展才藝,為社區提供休憩活動,今年首場邀請佳冬高農校園藝人擔綱演出,阿卡貝拉社以純人聲演唱「一想到妳呀」、「Somebaby that I used to know」揭開序幕。

帶隊老師邱馨儀說,佳農學生多才多藝,只可惜在升學與就業的課程學習中,慢慢的撇開自己興趣和才藝,生活中少了紓壓的休閒活動,當學生獲知有展演機會,積極投入練習,感受到學生眼中的熱情。

cosplay熱舞秀相當吸睛,coser以舞曲「Drop Pop Candy」跳出歡樂舞步,卡莉怪妞的「Ninja Re Bang Bang」博得喝采,台上賣力演出與cosplay相互映照,成為有趣的畫面。

演出的白佳容說cosplay很有趣,不僅可應用本身特殊化妝、繪圖設計、美觀造型的專長,可以與來自各地同好交流更是最大的收穫。

Enoch樂團接力開唱自創曲「等妳回來」、「風中的花」,曾參加選秀節目的邊緣人樂團高聲飆唱「繼續向前行、「十字路口」,從搖滾到抒情讓聽眾大飽耳福。

學子把握登台機會大秀才藝。(記者洪臣宏攝)

學子把握登台機會大秀才藝。(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