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九如農會改選翻盤 泛綠首度拿下農會

屏縣九如農會今召開會員代表大會。(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縣九如農會今召開會員代表大會。(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7/03/02 19:40

〔記者羅欣貞/九如報導〕屏東縣九如鄉農會長久以來多由親藍勢力掌握,但泛綠鴨子划水,在今天(2日)召開的會員代表大會中,一舉拿下大幅過半席理事,監事更是大有斬獲,贏得接下來理事長、常監、總幹事人選的主導權。

九如鄉農會約30年來,多由泛藍系統掌權,此次原任總幹事退休,理事長轉戰監事,合格的候聘總幹事僅一人,也屬於當權派,選情原被視為單純,不過,泛綠系統積極佈局,在會員代表選舉就取得不錯成績。

今天下午舉行會員代表選舉理監事,理事候選人多達17人,競爭相當激烈,最後共選出9名理事,泛綠大幅領先勝出,首次拿下農會選舉,士氣大振;當權派對結果頗錯愕,分析最大原因應是配票失誤。

協助操盤的民進黨籍九如鄉長張振亮表示,九如鄉農會向來屬親藍勢力,但泛綠系統並不氣餒,此次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終獲得好結果,相信未來農會將會更用心服務農民。

屏東縣九如鄉農會。(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九如鄉農會。(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