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善交通 台南將廣設停車場、目標1萬個車位

南市為改善交通,將廣建停車場,目標1萬個車位。(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為改善交通,將廣建停車場,目標1萬個車位。(記者洪瑞琴攝)

2017/03/01 21:2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日舉行2月份道安會報,針對日前媒體報導荷蘭Tom Tom公司調查結果,指「台南名列全球25個最塞車的城市」一事,市長賴清德肯定交通局在第1時間主動提出澄清,讓外界瞭解該數據調查錯誤,同時也說明市府改善交通的實際作為。

賴清德也表示,台南市交通壅塞情況雖不若該公司所形容之嚴重,但仍是市府應嚴肅面對的問題,上月初他率隊到行政院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希望中央能夠支持南市廣設各種停車場,包括地下、平面或是立體,不管是由市府興建,或是獎勵民間投入,目標是1萬個車位,希望在各交通熱點能設置停車場,解決市區交通擁擠問題,市府將繼續向中央爭取。

其他改善措施,包括推出「台南好停APP」,讓民眾利用手機掌控各停車場及路邊停車格位的相關資訊;推動智慧交通管理,藉由科技協助解決交通問題;推行「違規停車零容忍」專案,對「併排停車」、「消防栓、消防車出入口」、「公共汽車招呼站10公尺內」、「汽車占用機車道」、「交叉路口」、「人行道停車」及「逆向停車」等7項嚴重影響交通安全違規行為加強執法、嚴格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