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晴好出遊 台南國道及其周邊車流多

台86線往國道3號方向,車輛大排長龍。(記者吳俊鋒攝)

台86線往國道3號方向,車輛大排長龍。(記者吳俊鋒攝)

2017/02/26 11:5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28連續假期第2天,台南今天上午出太陽,氣溫回升,民眾開心出遊,國道及其周邊都湧現車流,台86線往東銜接福爾摩沙高速公路關廟交流道路段,更是大排長龍,歸仁警方動員指揮交通,全力疏導,也希望駕駛保持耐心,注意安全。

由於台南一早起天氣就不錯,出遊的人潮也開始湧現,中山高從仁德到安定等路段,車速緩慢,甚至一度定點,頗為壅塞。

另外,台86線由大潭交流道起,東向至關廟,上午也出現車流,排隊要從關廟交流道上國道3號,歸仁警分局交通組調派人力,在路口指揮、疏導,並進行號誌調控,紓解壅塞的情況,在大太陽下執勤,相當辛苦。

警方呼籲駕駛,經過有人員協助疏導的路口時,密切注意指示,不要心急,確保行車安全。

歸仁警分局交通組在路口協助指揮,疏導車流
。(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警分局交通組在路口協助指揮,疏導車流 。(記者吳俊鋒攝)

員警在大太陽下指揮交通,相當辛苦。(記者吳俊鋒攝)

員警在大太陽下指揮交通,相當辛苦。(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