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賽門票這樣印 網友大讚:9.2哭哭

有網友發現,韓國在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門票上,印出了代表「台灣」的韓文字樣「대만」。(圖擷自Imgur)

有網友發現,韓國在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門票上,印出了代表「台灣」的韓文字樣「대만」。(圖擷自Imgur)

2017/02/25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因為常遭中國打壓,在參與活動時常得以「中華台北」名義出席。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韓國在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門票上,印出了代表「台灣」的韓文字樣,讓鄉民直呼「9.2哭哭」。

這次台灣是以中華台北「中華隊」名義參加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不過今天卻有網友在批踢踢貼出韓國場3月9日的門票,門票上印著的是「대만」(台灣的韓文翻譯)。該網友說在收到門票整個傻眼,更幽默表示,「太扯了!中華棒協要去函抗議啊!」

許多鄉民看到後都紛紛留言,「故意的吧,好爽!」、「台灣隊!」、「怎麼辦,韓友好度>日本。」、「支持台灣獨立建國!」也有人幽默地說,「WBC想搞台獨?這一定要舉報...」、「9.2哭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