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帶你走進時光隧道 20個經典廣告重現

這不是肯x雞,一度引起模仿熱潮。(圖擷取自蔡阿嘎影片,以下皆是)

這不是肯x雞,一度引起模仿熱潮。(圖擷取自蔡阿嘎影片,以下皆是)

2017/02/25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近期拍攝1部自製短片,將20部經典懷舊廣告重現,搞笑改編劇情及懷舊廣告令人回憶無限。

▲酷兒飲料由可口可樂公司出產,至今在日本都還買得到,在台灣的電視廣告採用趙自強主唱的廣告歌:「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酷兒,喝完臉紅紅!」印象深刻。

▲找來台灣棒球選手張誌家代言,廣告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成功帶起果菜汁買氣。

▲香港腳藥廣告,鄉土的曲調,加上連續播放,成功帶起知名度。

▲張君雅小妹妹的泡麵廣告,甚至成為了該牌的註冊商標,至今都還熱賣於賣場及滷味攤上。

相關影片請見:

蔡阿嘎個人則是覺得這個小兒感冒藥的廣告最好笑。(圖擷取自蔡阿嘎影片,以下皆是)

蔡阿嘎個人則是覺得這個小兒感冒藥的廣告最好笑。(圖擷取自蔡阿嘎影片,以下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