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溫泉泡腳池 試辦延長至晚間8時

北投復興公園、泉源公園及硫磺谷溫泉三大泡腳池於2月14日至4月14日試辦延長開放時間 。(記者聶瑋齡攝)

北投復興公園、泉源公園及硫磺谷溫泉三大泡腳池於2月14日至4月14日試辦延長開放時間 。(記者聶瑋齡攝)

2017/02/21 15:38

〔記者聶瑋齡/台北報導〕北投區復興公園、泉源公園及硫磺谷溫泉泡腳池開放使用後廣受好評, 產業局為使所有市民都能感受泡腳池的樂趣,已於今年2月14日至4月14日,試辦平日開園時間延長至晚間8時。

產業局為服務泡湯民眾,規劃兩條小資行程,提供小資上班族們在下班後來到北投,跟著小資行程輕鬆遊北投,在新北投捷運站新開幕的新北投文創天地享受美食、挑選伴手禮,並前往三處泡腳池進行燒足浴,促進血液循環,釋放壓力,從北投帶回滿滿的幸福感。

小資星光美食路線,由新北投捷運站出發至新北投文創天地品嚐在地好滋味,在文創天地購買美食伴手禮,路線緊接泉源公園、復興公園泡腳池體驗溫暖的燒足浴,天然溫泉的享受帶走壓力與疲勞。另一路線為小資星光約會路線,由新北投美食商圈為旅遊起點至硫磺谷泡腳池,然後到陽明山文化大學情人坡與北投吳氏宗祠夜景廣場欣賞夜景。

此外,在泡燒足浴時民眾能搭配膝蓋部位的自主按摩經絡,位於膝蓋上緣2寸外側邊緣的梁丘,按壓方式以大拇指按壓,數123然後放開,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在泡燒足浴時民眾能搭配膝蓋部位的自主按摩經絡,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記者聶瑋齡攝)

在泡燒足浴時民眾能搭配膝蓋部位的自主按摩經絡,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記者聶瑋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