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贏到被60國賭場封殺 「賭神」曾是吉他老師

賭客「小古」因為在紙牌類賭博勝率太高,被各國賭場封殺。(圖擷自YouTube)

賭客「小古」因為在紙牌類賭博勝率太高,被各國賭場封殺。(圖擷自YouTube)

2017/02/17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在YouTube出現一段影片,講述網友Jack Ku被歐洲賭場禁止玩撲克牌類的賭桌,限制他只能去輪盤類,讓他忍不住批評「當年也才贏你1、2台超跑的錢」,有媒體找到Jack Ku本尊,原來他過去曾是位吉他老師。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男子外號叫「賭神小古」,他年輕時在各個學校社團教電吉他,但一場車禍讓他的左手尾指骨折,無法恢復到原本的狀態,只好放棄吉他教學。有位在國外賭場當高層主管的朋友得知消息後,介紹他去當行政人員,並學習賭場遊戲的機率概論,上班5年後他就離職,此時他已理解各種賭桌的輸贏機率。

小古透露,他專長在21點、德州撲克等撲克牌博弈,他運用了獨創記憶法、落牌位置、追蹤洗牌等方式,在過去9年來玩遍世界各地約60個國家的600間賭場,但由於他將近100%的勝率,賭場紛紛將他列入禁玩撲克牌的名單內。

小古說,自己又沒有作弊,牌也是賭場自備的,發牌員也是賭場的人,他只不過是靠頭腦計算,卻因為他贏錢的機率太高,就被賭場禁止玩牌,這樣看來這些場所只不過是柿仔挑軟的吃。至於以後還會繼續賭博嗎?小古表示,目前他到每個賭場都被擋,打算先不去了,現在先專心於投資理財和環遊世界。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