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難者家屬逼問「車誰的?」 負責人低頭不語

領隊的老婆直接把麥克風拿給周繼弘詢問「車子是誰的」,周繼弘低頭不語。(記者羅沛德攝)

領隊的老婆直接把麥克風拿給周繼弘詢問「車子是誰的」,周繼弘低頭不語。(記者羅沛德攝)

2017/02/15 15:00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國道五號13日晚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造成33人死亡。今下午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與旅行公會代表,在第二殯儀館召開治喪流程協調會。會議剛召開不久,會議現場罹難者家屬就發怒表示,都還沒交代,就想要急著在19日發引火化嗎?是要逃避什麼嗎?

司機康育薰的堂弟表示,死亡還不到2天,蝶戀花與友力通運都沒說什麼,然後今天就要談治喪流程,心裡非常不舒服,「沒人會來談這東西啦!」他憤怒表示,他們還在媒體亂放話說,車子是司機的,「掛在我們名下,屁話!」我們屬於弱勢人,幫你們賣命,還說不是你們員工!他甚至表示,林全今早還以為車子是我哥的,詢問我3次。

現場罹難者領隊的老婆甚至直接把麥克風拿給周繼弘詢問「車子是誰的?!」

司機康育薰女兒康宜甄現場怒喊「你有沒有辦法證明,那車子是我爸爸的?為什麼都推到我爸身上?」在現場家屬不斷逼問下,周繼弘都低頭不語。

相關影音

司機的女兒要求旅行社給個交代。(記者羅沛德攝)

司機的女兒要求旅行社給個交代。(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