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火車站改建可望年底完工 台鐵有意招商

台鐵將對台東火車站內部商業空間進行招商。(記者王秀亭攝)

台鐵將對台東火車站內部商業空間進行招商。(記者王秀亭攝)

2017/02/14 17:5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鐵台東站改建工程預計最快今年底完工,台鐵貨運服務總所有意藉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成功經驗,就台東火車站內商業空間進行招商,貨運服務總所總經理陳淑慧表示,台東將與羅東、新城、玉里等站,一併以評選方式招商,盼透過優質廠商進駐,帶動車站的經濟發展。

陳淑慧指出,此次以聯合招標形式,將羅東、新城、玉里及台東站併為一標,另外基隆與七堵站為一標,屏東、潮州站統一招商,新烏日站、員林站各為一標,東部四站以玉里站的商業空間最大,其次是羅東、台東及新城站,希望吸引想進軍東台灣的企業進駐。

貨運服務總所另將原設置於東部13處車站的自行車補給站再升級,準備以旅客服務站的形式,提供遊客更多元服務,陳淑慧說,透過13處統一招標,單一廠商進駐,未來不只是自行車補給或租賃,也可提供自小客車的租車服務,自行車、自小客車都可甲地租、乙地還,還可提供相關旅遊諮詢服務。

台東火車站正進行改建工程,內部空間預計今年中完工,台鐵將與羅東、新城、玉里等站一併招商。(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火車站正進行改建工程,內部空間預計今年中完工,台鐵將與羅東、新城、玉里等站一併招商。(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