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新任院長項正川 今天就職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新任院長項正川宣誓就職(右),衛生局長林奇宏擔任監誓人(左)。(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提供)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新任院長項正川宣誓就職(右),衛生局長林奇宏擔任監誓人(左)。(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提供)

2017/02/09 19:07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今天舉辦新任院長項正川宣誓就職典禮,現場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長林奇宏擔任監誓人。項正川原任新北市立聯合醫院行政副院長,熟悉院務運作,任職院長後將續致力於滿足三、蘆地區民眾的醫療需求;著重三重院區舊大樓空間的重新規劃利用再造。

項正川畢業於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另有中山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學位,曾任國軍高雄總醫院腎臟科主任、門急診部主任、內科部主任、醫療部主任,民國104年7月3日調任新北市立聯合醫院行政副院長。

項正川在宣誓就職典禮上致詞指出,將著重照顧三、蘆地區民眾醫療需求;隨著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完工、啟用,後續將積極規劃舊大樓更新、再造,例如復健中心已從5樓原址搬到1樓,活動空間擴充一倍,友善民眾使用;後續也將在舊大樓增設一層護理之家,順應老年化社會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