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丘尼捐助 苗縣公館國中籃球隊闖入全國賽

公館國中籃球隊將於15日參加全國聯賽,鄉長曾美露到校為學子加油打氣,鼓勵球員「堅持到最後、永不放棄」。(公館國中提供)

公館國中籃球隊將於15日參加全國聯賽,鄉長曾美露到校為學子加油打氣,鼓勵球員「堅持到最後、永不放棄」。(公館國中提供)

2017/02/09 15:5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公館國中籃球隊去年拿下全國校際盃第3名、苗縣國中乙組第1名,取得全國國高中籃球聯賽決賽資格,將於15日北上台北體育館;鄉長曾美露今天到校為學子加油打氣,鼓勵球員「堅持到最後、永不放棄」,為苗栗縣拿下最好的成績。

館中籃球隊於民國70年代即成軍,歷年來在乙組賽事,屢獲佳績,去年更上層樓,拿下全國校際盃第3名、苗縣國中乙組第1名。校長方麗萍說,能夠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歸功於教練的殷殷指導與學生的辛勤練習。

教練李成國說,隊員除了球技、學業也得兼顧,所以球隊於平日利用早上6點半到8點、傍晚4點半到6點半、及假日整天的時間,從基本動作、跑位、體能、練投,不斷地練習再練習,才能有如此成果;他感謝學校大力支持,也謝謝隊員都能堅持到底。

學生邱彥翔說,參加籃球隊很辛苦,但是這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未來會繼續加油,繼續為學校爭光。

方麗萍表示,學校籃球隊長期存續,感謝縣府與公所的協助;另外,她也感謝十方圓通寺釋道晟住持,願意持續捐助學校體育發展基金,讓孩子們在課餘後,除了練球,也能兼顧學業,讓館中籃球隊的孩子不僅會打球也會念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