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逛燈節 拾獲「神奇的東西」讓警察叔叔好感動

漢中所就位在燈節場地旁邊。(記者王冠仁翻攝)

漢中所就位在燈節場地旁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2/09 14:4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017台北燈節」活動,近日來在台北市西門町熱鬧展開,活動吸引了眾多民眾參加,雖然熱鬧,但也對人潮本來就十分多的西門町周邊交通帶來衝擊。儘管轄區萬華分局派出眾多警力進行交通疏導,但位在燈節活動場地旁的「地主隊」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仍因燈節活動導致每天勤務量大增,該所同仁幾乎都要吃不消。

不過,昨天晚上有一對來參加燈節活動的情侶跑進漢中所,告訴員警「我們撿到一個很神奇的東西」。警方定睛一看,赫然發現拾得物是一張充滿愛心與打氣的手繪紙條,上面寫著「親愛的警察叔叔,您辛苦了,感謝有您的付出」。

該張紙條在漢中派出所引起迴響,不少同仁雖然因燈節勤務勞累了一整天,但當看到該張紙條,頓時覺得辛苦執勤都值得了。

萬華分局呼籲,燈節期間晚上西門町周遭人潮擁擠,民眾前來參加燈節活動除了要留意自身財物外,也可以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避免停車不便。

民眾拾獲的紙條,對警察在燈節期間值勤大為讚賞。(記者王冠仁翻攝)

民眾拾獲的紙條,對警察在燈節期間值勤大為讚賞。(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