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雄偉的30公分 這隻公鹿讓大家都害羞!

擁有「30公分鹿鞭」的雄路花燈。(擷取自爆料公社)

擁有「30公分鹿鞭」的雄路花燈。(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2/06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0cm鄉民全輸了!今年南投燈會移師南投市,從上月21日起就開燈展出,加上與沙雕、恐龍展同時展出,三合一展覽吸客力大增,春節6天連假就有超過170萬人次造訪。市區主燈「雞鳴春曉」及9公尺高的集集主燈「鳳凰展翅」相互輝映著,而有網友發現除了這兩尊壯麗的主燈外,擁有「30公分」的公鹿花燈更是雄偉過人。

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文「兒童不宜,果然雄偉啊…這鹿鞭會不會太強了」照片中只見一座維妙維肖的公鹿花燈,有著巨大的鹿角,眼神正視著前方,但就連鹿鞭也真實呈現,貼文一出隨即吸引網友討論「小朋友會問:拔拔那根是甚麼?」、「看完燈會後,印象最深刻是這一根嗎XD」、「牠的尖端還發光耶><」、「兒童不宜」、「好害羞喔」。

貼文吸引網友熱烈討論。(擷取自爆料公社)

貼文吸引網友熱烈討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