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車主看病怨「停車比住院貴」 醫諷:台灣奇蹟!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停車費比住院費貴」,引來許多醫療界人士的感嘆,有網友質疑「是人命太廉價還是車子太昂貴」。(圖擷取自網友David Chang臉書頁)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停車費比住院費貴」,引來許多醫療界人士的感嘆,有網友質疑「是人命太廉價還是車子太昂貴」。(圖擷取自網友David Chang臉書頁)

2017/02/06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馬偕醫院停車場的發票,並且抱怨「停車比看病貴」,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醫療界人士也紛紛搖頭大嘆「救人還不如開停車場」。

這名網友在馬偕醫院停車場停了近40小時,被收取1770元的停車費,換算下來一小時40幾元,這樣的金額卻讓這名網友罵道:「操!停車費比住院費還貴。」此文一出,醫療界人士深感諷刺,臉書頁「醫勞盟」諷刺的表示:「是啊,停車費比住院費還貴,台灣的醫療是全世界沒有辦法模仿的奇蹟。」

臉書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則分析:「反過來說,台灣住院費比停車費還便宜。住院成本:醫生、護理師、病房、設備、醫藥費。停車場成本:地租。知道地租有多麼夭壽、醫療資源被多麼壓榨了吧。」一位劉姓醫師也憤怒的表示:「是的,我是醫療人員,我也想罵髒話,各位朋友才知道,政府多血汗醫療人員。」

一名中國的網友也留言質疑:「一個小時40還能被嫌貴?我們這裡醫院停車場一小時360台幣,開corolla的人也沒說什麼了,實在不懂開賓士還能cheap到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