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麗菜價崩菜農自救 1顆10元被返鄉客採光

菜農自救,春節開放返鄉客下田採收高麗菜。(記者詹士弘攝)

菜農自救,春節開放返鄉客下田採收高麗菜。(記者詹士弘攝)

2017/02/01 17:5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年前高麗菜價格崩盤,菜農自救,放棄休春節,利用地利之便,鎖定返鄉客,打出打出下田現採一顆10元的噱頭,果然發揮效應,1.8公頃高麗菜,一週內賣個精光,有民眾一採就是8顆、10顆。

「菜價崩盤,加減賣,少賠就是賺。」租地種植高麗菜的陳姓農民,一共種了1.8公頃高麗菜,採收時正逢全台高麗菜產量過盛,價格崩跌,為了減少損失,利用農地就在通往雲林高鐵站的府文路旁,趁著春節民眾返鄉過節,貼出「一顆10元」看板,低價策略果然吸引不少過路客上門。

陳姓農民表示,府文路旁的高麗菜田約3分多地,歡迎民眾自己下田採收,種在非鄰道路的高麗菜,則採收後集中放在府文路旁農地供民眾選購,雖然一家人犧牲春節假日賣菜,但努力沒有白費,高麗菜已接近完售。

打出一顆10元低價策略,讓1.8公頃的高麗菜一週內完售。(記者詹士弘攝)

打出一顆10元低價策略,讓1.8公頃的高麗菜一週內完售。(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