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朝天宮抽公籤 人口、六畜不錯 生意籤略差

朝天宮遵循古禮抽出人口、水路、五穀、港運、六畜、生意6支公籤。(記者林國賢攝)

朝天宮遵循古禮抽出人口、水路、五穀、港運、六畜、生意6支公籤。(記者林國賢攝)

2017/01/31 01:4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今天凌晨遵循古禮抽出人口、水路、五穀、港運、六畜、生意等6項公籤;其中人口、六畜籤運不錯;港運吉中藏凶,水路、五穀、生意公籤較不佳,須小心為上。

朝天宮今天凌晨由董事長蔡咏鍀率領全體董監事,在住持釋會茂依古禮接神,再由蔡咏鍀抽籤,釋會茂擲筊請示媽祖,依序抽出6支公籤,每支公籤需獲得3聖筊,其中生意籤抽到第38支「己亥」才確定。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說,人口與六畜都還算不錯,生意籤略差,投資必須更謹慎小心;水路籤則與去年同一支籤,農民還是要小心氣候變化帶來的損失,做好防災;港運籤抽中「劉智遠戰瓜精」是支好籤,但「吉中藏凶」仍須小心。

蔡咏鍀說,公籤只能解釋運勢,就算是抽到好籤,但若好吃懶做,再好的運勢都會一事無成,抽到不好的籤,並不代表全部不好,只要認真打拚,還是能扭轉運勢,鄉親們還是要一步一腳印,認真賺錢過日子。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抽出6支公籤。(記者林國賢攝)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抽出6支公籤。(記者林國賢攝)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抽出6公籤。(記者林國賢攝)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抽出6公籤。(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