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彩券、刮刮樂怎麼買? 台彩賣彩券兼教攻略

每到春節期間,彩券行常是門庭若市,為把買氣炒得更旺,台灣彩券公司今公布「賀歲彩券買法」及「包紅包攻略」,不論自己買或用禮都有招。(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每到春節期間,彩券行常是門庭若市,為把買氣炒得更旺,台灣彩券公司今公布「賀歲彩券買法」及「包紅包攻略」,不論自己買或用禮都有招。(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7/01/25 15:21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過年彩券、刮刮樂怎麼買?台灣彩券公司今公布「賀歲彩券買法」及「包紅包攻略」,不論自己買或用禮都有招。舉例來說,對想花小錢就可以擁抱小確幸的民眾,推薦購買「發紅包」、「過新年」及「金雞獎」3款中獎率高的刮刮樂,或花350元買大樂透系統包牌,直接包牌7個號碼,挑戰頭獎及百萬加碼獎。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指出,總計今年春節共推出14款刮刮樂,其中百萬以上獎項達415個,加上大樂透加碼6.3億,釋出630組百萬加碼獎,總計新春有1045個中百萬的機會。遊戲種類多多,令人眼花撩亂,為此台彩特別規劃「金雞年賀歲彩券買法」,教民眾如何買。

除了上述小確幸買法外,喜歡挑戰高額獎金的民眾,推薦買「2000萬開運發財金」、「1200萬大吉利」及、「五路財神」等高頭獎彩券,或是威力彩、大樂透等頭獎億元以上的電腦型彩券;若只想追求好玩、有趣的民眾,建議可買充滿桌遊樂趣的「大麻將」、「決戰推筒子」、「超級中發白」及「刮刮金樂透」刮刮樂。

另外,黃志宜表示,若想拿刮刮樂、彩券來送禮,可參考台彩特別推出的「包紅包攻略」,共分為200元、600元、2000元及3600元4種選項。以200元紅包攻略為例,推薦可選擇雞年生肖或紅包主題的100元或200元刮刮樂,或是直接買1注威力彩加上2注大樂透。

如果預算充足,則可選擇3600元紅包攻略,選擇1張「2000萬開運發財金」(2000元)、2張「金雞獎」(500元)及3張「發紅包」(200元)刮刮樂,或是選擇1張「2000萬開運發財金」、2張「過新年」(100元)刮刮樂,搭配大樂透「系統8」包牌(任選8個號碼進行包牌,花費1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