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搭公車上下班 省下時間為這個...

柯市府力推大眾運輸,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也是搭公車上下班。他表示,北市每周的交通量較周一至周四多10%,所以未來會推出綠色運輸日,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記者方賓照攝)

柯市府力推大眾運輸,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也是搭公車上下班。他表示,北市每周的交通量較周一至周四多10%,所以未來會推出綠色運輸日,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記者方賓照攝)

2017/01/21 16:51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柯市府力推大眾運輸,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體力行,現在也是搭公車上下班。對此,柯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提到,他試過捷運、YouBike及公車等多種大眾運輸工具上下班,因為公車有APP,可得知到站時間,且家裡到市府的行駛時間最短,有多的時間還可以和妻子陳佩琪多說幾句話,所以現在都搭公車上下班。

柯文哲還說,台北市每周五的交通量較周一至周四多10%,所以交通局未來會推出綠色運輸日,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且民眾上班使用大眾運輸,下班也得用,如此一來可養成習慣。

另一方面,雙層巴士今天上路第4天已出包,民眾等車一小時,後來才發現官網誤植營運時間;對此,柯文哲今天老神在在地說,新政剛上路,有錯就改,如果明年還出包,那就是市府的錯了。

至於市府現在每周都要召開媒體露出檢討大會,柯文哲認為,辦活動要花錢,所以要開會討論成本效益,其實很正常,市府要慢慢建立花錢要有標準的概念,錢花完卻沒有效果,政府不能這樣。

相關影音 從1分33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