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自慰好處多多? 她親身測試一週後發現....

心理學家認為,上班時抽空自慰會帶來很多好處。(擷取自《都市報》)

心理學家認為,上班時抽空自慰會帶來很多好處。(擷取自《都市報》)

2017/01/21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報之前曾報導過一篇有關上班自慰的新聞,其中多名外國心理學家一致認為,人們在上班時抽空進行自慰將帶來許多好處,包括提高產能、紓解壓力,甚至讓你對原本枯燥乏味的上班日有著美好的期待等等。

由於「上班自慰」的話題近期在國外網路上非常火熱,英國《都市報》的專欄作家史考特(Ellen Scott)決定要親身體驗,她在過去一週每天上班時都抽空去廁所「享受獨處時光」,並記錄下感想與讀者分享。


(專欄作家史考特。擷取自《都市報》)

第一天-充滿絕望與震驚

史考特午休時匆匆吃完了飯,便趕往廁所要進行「上班中自慰挑戰」。不過,可能由於手技不佳,加上時間限制帶來的壓力,史考特賣力地搓揉了15分鐘卻連一點歡愉的感覺都沒有,最終只好放棄並走出廁所。「因為午休時有很多同事會進出女廁,所以我不能發出一絲聲響」她說,「這帶給我更多的壓力」。


(取自網路)

第二天-越刻意反而越難達成

史考特一早就下定決心要比前一天還努力,所以她放了更多心思在手部動作上。可是史她隨後發現,過度積極反而帶來反效果,在摸了五分鐘後發覺自己今天「根本不可能高潮」的她,只好生著悶氣並穿上褲子離開廁所。


(取自網路)

第三天-差點忘了這個挑戰

史考特這天壓根把這件事給忘了,一直到下午4點1刻時她才猛然想起,只好立刻以最快速度衝進廁所。有別於以往地,她這天是在上班時間自慰,壓力較前兩天更是大上許多。「我瘋狂搓揉了大概20分鐘,搓到陰蒂都紅腫了」史考特說,「但仍然一絲感覺都沒有,當下的心情實在是糟透了」。


(取自網路)

第四天-首度成功達到高潮

這天,史考特做足了準備,她先替自己留了個30分鐘的空檔,並戴了一副隔音良好的耳機,以免被進進出出的如廁者影響心情。在放鬆的狀態下,史考特首度成功在公司自慰獲得高潮。

可是,她發現自己在高潮後並沒有如心理學家所說的,充滿活力、專注且迅速回到工作時最佳狀態;反而有股疲倦感突然湧上,讓她完全不想工作。「我只想躺在床上,在輕撫中睡著」史考特說,「或是穿著寬鬆的家居服,慵懶地吃著草莓」。


(取自網路)

第五天-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由於前面四天的「折磨」,史考特一早想到這次挑戰時,已不把自慰視作美妙的事,反倒像一種義務,「每一次撫摸陰蒂都像在做家事一般,令人厭煩」。不過,事情悄悄有了轉變,史考特在這次自慰中發現,她能更快地達到高潮,並伴隨著前所未有的歡愉。

她說,這次高潮後回去工作時的心情不像前一天那麼低落,反而是充滿快樂的,「不過,仍舊沒有像專家所說『專注力增強』的情況發生」史考特回憶道,「因為我一直在回想著剛剛的美好的性高潮,反而忽略了手邊的工作」。


(取自網路)

結語

史考特說,以她親身體驗而言,女性在上班時抽空自慰弊大於利,因為此舉可能會浪費時間,又不太能縱情享受高潮,完事後更可能產生額外的壓力及疲倦感,不僅影響上班效率,更可能讓自己以後對「自慰」產生負面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