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竹塘新亮點 2朵「洋菇公仔」可愛吸睛

竹塘鄉為推廣產業特色,於中央路與竹林路路口設置「洋菇入口意象」。(記者陳冠備攝)

竹塘鄉為推廣產業特色,於中央路與竹林路路口設置「洋菇入口意象」。(記者陳冠備攝)

2017/01/20 18:1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看到洋菇公仔,竹塘就到囉!為推廣竹塘鄉洋菇產業發展,竹塘鄉公所於鄉內主要聯外道路中央路與竹林路路口設置一座洋菇入口意象,今日上午,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竹塘鄉長莊宜冽等人,共同出席「竹塘菇鄉情~洋菇意象工程」揭幕活動,2朵造型可愛的洋菇公仔一亮相,眾人大喊「好可愛」,成功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竹塘鄉在80年代之前曾是全國洋菇產量第一的鄉鎮,但受到匯率影響與環境變遷,洋菇產業逐漸式微,近年不少當地農民,引進冷凍空調作業,維持洋菇產量與良好品質,吸引不少通路與美式大賣場青睞,也繼續在技術上領先群倫。

陳善報表表示,竹塘米是全國冠軍米常客,竹塘洋菇更是全國遠近馳名,為推廣竹塘鄉農產品,設計洋菇入口意象裝置,2朵洋菇公仔可愛吸睛,佈景也融入當地農村特色,讓遊客對竹塘鄉更印象深刻。

莊宜洌說,期望透過洋菇入口意象的設置,讓民眾了解竹塘鄉在地特色產業,洋菇擁有豐富營養,也能搭配多樣料理,歡迎民眾到竹塘鄉品嘗洋菇。

可愛的洋菇公仔一亮相,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拍照。(記者陳冠備攝)

可愛的洋菇公仔一亮相,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拍照。(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