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環車禍 桃市「府前停車場」一度暫停開放

桃市「府前停車場」發生連環車禍,導致暫停開放60分鐘。(記者謝武雄攝)

桃市「府前停車場」發生連環車禍,導致暫停開放60分鐘。(記者謝武雄攝)

2017/01/20 17:3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府前地下停車場」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3輛車全部卡在收費口附近,導致停車場進、出受阻被迫暫停開放60分鐘;市府交通局初步調查發現,是車主誤將油門當煞車踩,導致車輛往前衝所致,停車管理工程科長蘇盈瑜表示,市府管理的地下停車場從未發生類似連環車禍事件,發生這樣狀況大家都很訝異!

交通局調查指出,這起連環車禍事件發生在上午10時30左右,一輛白色豐田自小客車準備下「府前地下停車場」停車,由於是下坡路段必須踩煞車,未料駕駛誤將油門當煞車踩,導致車輛往前衝,撞到前面在收費口排隊豐田銀色自小客車,銀色自小客車往左偏撞上準備離場的「LEXUS」休旅車,3輛車撞在一起導致停車場進、出全部受阻,所幸白色豐田自小客車還能行動,車主先倒車將車輛駛離停車場,停車場則暫停開放、只出不進。

蘇盈瑜說,事發後,他們立刻透過管理系統,告知民眾「府前地下停車場」暫停開放,警方也派員到場協助3位車主製作筆錄,並請拖吊車將事故車輛吊離現場,整個事故到11時30分才處理完畢,「府前地下停車場」也恢復正常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