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市停車收費通知單「變大了」 小7代收要等等

苗栗市停車繳費通知單於17日起變大了,但統一超商代收服務還得等等。(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市停車繳費通知單於17日起變大了,但統一超商代收服務還得等等。(記者彭健禮攝)

2017/01/19 16:5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公所實施汽車路邊停車收費1年多,與國內4大超商合作,方便民眾持停車繳費單就近繳費;近來民眾發現,停車繳費通知單「變大了」,但統一超商卻無法掃瞄代收。市公所表示,全家、萊爾富、OK等3家連鎖超商依舊能代收,民眾可利用。

市公所工務課表示,舊版的停車繳費通知單長、寬各約15、5.5公分,且註明車號字體小,完整車號長度僅1公分出頭,不少民眾反映不易辨別,因此,業者加大通知單尺寸,長、寬各為17.5、7.5公分,車號部分,則放大至2.5公分,並以粗體標記,於17日起換用新版通知單。

工務課表示,因超商收費,採條碼掃瞄,統一超商的條碼轉換作業尚未完成,所以暫時無法代收;經詢問統一超商,預計明天即可代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